我家的幼稚鬼每個星期都會看"超級星光大道"

只想看幾個唱的好的 其他的 不予置評





中間廣告終於讓我搶到遙控器

轉呀轉的 還真的沒啥節目好看

剛好停在開運鑑定團

就看看寶靈老師的分析囉

題目是9/2~9/9的異性緣好不好

我選的在倒數第二個公布 每次我選的都會從後面說回來 ( ̄▽ ̄#)﹏﹏

都要等等等






選到錢幣九 代表的是 

在9/6(四)會遇到良師益友型的異性 幫助我長智慧 

年紀會比我大 並且會教導我之類的

OH~ 星期四是吧

我會認真上課 ㄧ定去gym報到 之後再去街上逛 呵呵呵

單身的人才有本錢胡言亂語 (* ̄▽ ̄)/‧:*‧°★







真是不太能接受某個節目的評審

偏心的太明顯了







traval and living 的邁阿密刺青客

超酷的~

洋次的小孩超可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eahweis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