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練習曲 現在不做以後就不會再去做的事

有什麼是我現在不做以後就不會去做的事嗎?

我也不知道










在前幾天

經過了火車站

看著客運來來去去

想起了以前的一個夢想

說來也容易實現




在無任何計劃下

端看當天心情

也許是晴天 也許是陰天

ㄧ個衝動就踏上客運

不管去台北或高雄

可能是吃個飯 也可能是逛逛就回來




聽起來有點冒險

有點無聊

似乎有點瘋狂

但這是我從以前就想嘗試的事

總有太多的顧慮 和藉口

沒錢 沒時間 沒心情 沒人陪





上面的夢想

待我努力完學業後 在畢業前 我希望有一天能實現

ㄧ個人也好 踏出總是有很多藉口的那ㄧ步




大學三年了 做了什麼會讓我念念不忘的事

也許交出的是ㄧ張空白成績單

接下來的時間 是我面對人生階段的ㄧ個重要時刻

跨不跨得過 對我的人生有應該有些許的影響

不論後不後悔 目前想認真面對接下來的幾個月




當實現的那天 應該是在人生紀錄上添上ㄧ筆的紀錄吧︿︿

不過要趁在苗栗的時候完成 在台中不可能太晚回家~



台北去膩了 所以

沒去過的高雄等著我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eahweis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