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那就是~

糖。村。月。餅

今年也有唷~



每次到中秋就想著月餅流口水

終於到手了~了~了~~



不過這次的口味都有點怪="=

雜糧玄米 昆布黑豆 北海道金桔 雖然還有原味蛋黃 但是前三項讓我無言

去年的竹碳地瓜我還稍微能接受

不過這次的禮盒中不是牛軋糖或鳳梨酥 是新的咖啡堅果薄脆 有點甜

目前只吃了咖啡堅果薄脆 算還OK

因為今天在家裡嘴巴沒停過 還沒有肚子讓給月餅 實在太不吸引我的眼睛了

禮盒名稱:羽蝶輕舞 $1465 6個月餅 約莫20個咖啡堅果脆餅

每年都吃 真是太奢侈了呀~~但是吃的很高興





我還是喜歡芝士系列和蛋黃系列 山藥也很好吃呀~

牛軋糖本身沒多愛吃 但聽過很多人稱讚就是了

鳳梨酥也是 但我只認俊美的鳳梨酥呀~ 

糖村鳳梨酥沒對到我的味蕾 雖然室友說很好吃

據說俊美的松子酥也很好吃 但沒吃過 

這些都是人家送的我才有機會吃到




糖村月餅吸引我的地方在於 不甜 不膩 小小一個很輕易的可以吃掉

芝士系列
芝士不會搶過搭配食材(山藥or綠豆..等)的味道 大大加分(今年沒吃到 有點忘了味道)

蛋黃系列
也是幫搭配食材大加分 不鹹不油 很香很清爽 可惜今年只有原味蛋黃





糖村對師傅還滿肯砸錢的 會定期送師傅出國學手藝

這大概就是糖村的東西為什麼好吃 而且又很~貴的原因吧

每年裝月餅的小盒子都不ㄧ樣 算頗具巧思囉

ㄧ個直徑5公分的月餅 $50 還是5年甚至更久以前的行情咧






不過要小小抱怨ㄧ下

好歹我姑姑也幫糖村老闆帶了很久的小孩

過年送的是幾包牛軋糖 想買月餅送人自己買 還沒打折咧

但是我還是屈服在月餅的美味之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eahweis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