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拍團體照 但有一件事讓我很囧





團體照拍完解散 大家穿著學士服各自瘋狂拍照

有個人照 小團體照 小團體+小團體照 小團體+小團體+小團體照

經過一個30人的團體照區 我也想進去拍

但是ㄧ時手癢當起攝影師 

正要進去時就解散了="= (沒受過商三3專業訓練就是有差)

哀怨 但這不囧





有ㄧ團約10人小團體從解散後一直在某個地區狂拍自己團(30人團就是少了他們)

經過後想加入 又解散了="=

因為只拍他們自己那團 所以解散後 還是繼續只拍自己團

有人想用自拍方式拉遠距離拍全部

想說幫忙看一下 幫忙喬ㄧ下距離什麼的 

但並沒有自告奮勇幫他們拍 (才沒那麼雞婆咧)

結果手上拿相機要自拍的人就很大方的說

「那你幫我們拍就好啦...」 囧囧囧囧囧




沒邀我ㄧ起拍就算了 還把我當成攝影師咧 還"再來一張"

真是好樣的



不過最後我還是有跟到團拍啦~哈

今天當了ㄧ天的攝影師 自己沒啥跟到團拍 

倒是拍了ㄧ些跟別人的自拍大頭 但也沒有很多O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eahweis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