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女生多的地方就是吵

但是還滿好玩的




團體照是ㄧ個很奇妙的東西

還要排身高 (這可是我的噩夢呢)

靠著ㄧ雙將近10公分的高跟鞋 擠進了155~160的後段 

不然可是會站在第一排呢

其實我的身高加上10公分高跟鞋 是可以躋身160~165呢

不過還是算了 哈比人就要有自知之明





同學靠著158的身高加上5公分的高跟鞋 跑去擠160~165去

還炫耀有第一次站到最後一排 (我在第二排)

結果在調整位置的時候被換到第三排 就在我後方

哈哈哈 真是太智障了




同學還自己幻想說 我踩10公分的鞋比她高 這怎麼可以 

以後被她的小孩問說 為什麼我比她矮 可是照片卻比她高 

所以她也換上高跟鞋

也不過高我三公分罷了 也不知道在智障個什麼東西




拍完團體照後有ㄧ小段時間自由活動

大家就開始暴走 開始卯起來狂拍

我有兩台照相機 (ㄧ台跟室友借的 上禮拜回家忘了拿充電器 很腦殘)

所以自然變成人家的攝影師




照片照的沒想像中的多 畢竟時間也不太夠用

團體照裡比較少有我 有我的都是兩人的大頭 會被放在畢冊的機率比較小



你說說 這樣的照片被放上畢冊的機率有多大 只比綠豆大一點吧

學士服需要白色領子 所以拿草商制服來穿 哈 


不過還是有拍到好照片

 

玩真大呀




算了 也算是好玩的ㄧ天囉

天氣炎熱 拍照也滿辛苦的 拍完大家都虛脫了




今天最大的收穫應該就是我可以穿著十公分高的鞋奔跑了吧 哈

而且商三3拍照特訓果真有用 半蹲很能撐唷

還因為走下一個超陡(約25度)草皮斜坡 很怕直接用滾的下去

所以有兩個同學來扶我 當場很像老佛爺 哈

謝啦~淑惠和宛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eahweis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